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协会动态

协会负责申报编制的新疆吐鲁番示范区 《地源热泵供热制冷应用项目》荣获2017年“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来源: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

近期,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下发文件《关于2017年中国人居环境奖获奖名单的通报》建城 [2017] 224号文件中,新疆吐鲁番示范区《地源热泵供热制冷应用项目》荣获 “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该项目的申报工作是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受吐鲁番示范区管委会委托,于今年3月开始组织专人,按照住建部的相关要求,负责编制完成。在编制过程中协会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克服时间紧、协调部门多等因素,经过实地调研和多部门走访、协调等环节,在当地管委会的配合下,完成申报所需的全部材料编制和制作,并在规定的时间内上报。项目组严谨的工作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及高效的工作作风获得委托部门的高度称赞。

吐鲁番示范区整体效果图


同期获得2017年度人居环境范例奖的还有协会常务理事单位黑龙江省五大连池风景区“生态景观保护项目”。 

协会将在深入学习十九大有关“生态文明”、“绿色发展 ”主旨的基础上,努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做好为行业和会员景区服务,推动行业进步和景区的可持续发展。


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信息中心联系方式:010-88315318


协会秘书处



附:2017年中国人居环境奖获奖名单

一、综合奖

1. 江苏省如皋市

2. 安徽省六安市

二、范例奖

1. 北京市东城区东四南历史街区保护更新公众参与项目

2. 北京市装配式建造公租房项目

3. 北京市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近零能耗示范楼项目

4. 北京市新首钢城市更新改造项目

5. 上海市宝山区张庙街道老旧小区综合治理项目

..........

14.黑龙江省五大连池风景名胜区生态景观保护项目

    .......

60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地源热泵供热制冷应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