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协会动态

协会赴云龙湖风景名胜区实地考察

来源: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

2018年1月3日,应徐州云龙湖风景名胜区邀请,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副秘书长刘强带队的工作组对云龙湖风景名胜区资源及经营管理状况进行调研。


雪中云龙山

调研期间,工作组对云龙山风景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云龙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任张雷,副主任邓建新、吴洪敏,云龙山风景区管理处处长赵庆军等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刘强副秘书长表示云龙湖风景名胜区资源丰富,特色鲜明,发展潜力大,前景广阔,在风景名胜区的体制建设、信息化建设、经营管理、宣传推广等方面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建议管委会通过中国风景名胜区行业平台,参与行业活动,在活动中学习借鉴,在交流中宣传自己,共同促进风景名胜区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实地考察云龙山风景区

座谈会现场

工作组在实地考察、调研后,云龙湖管委会希望协会就风景区资源的管理、经营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做出概念性分析和评价,提出初步建议性意见。同时希望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多给予支持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