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已删除** >>行业动态

大爱天柱 情系天下 天柱山百名党员干部铲雪除冰献真情

来源: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

1月25日,潜山出现了入冬以来最强度的降雪,使得城区大部分道路、街巷积雪严重,路面湿滑,给市民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不便。25日上午开始,天柱山风景区党员干部纷纷走上街头,大家头戴小红帽,胸前佩戴党徽,赶赴景区文明创建的责任路段,开展了铲冰除雪大战。

铲雪除冰,天柱山巾帼英雄展风采

为进一步践行“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景区普通党员在文明创建,社区管理和服务中的先锋模范作用,1月26日,天柱山风景区党委组织景区各支部党员开展的党员活动日活动,走上街头清理彰法山小学门口路段路面积雪。景区党委、各支部主要负责人亲自带队清扫积雪。与此同时,景区林场、车队、旅游公司等各基层党支部也在纷纷开展义务扫雪活动,各支部党员积极投身到清雪工作中,他们用无声的行动践行了“两学一做”,体现了党员的担当精神与责任意识。

天柱山志愿者铲除冰雪暖人心

在冬日的寒风中,天柱山风景区百名党员、团员和文明志愿者热情高涨,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纷纷拿着铁锹和扫帚,清理路面的积雪薄冰。他们拿起铁锹、扫帚等工具,采取铲扫结合、分工协作的方式,铲的铲,敲的敲,扫的扫,积极投入到铲冰扫雪活动中。令人欣慰的是,景区党员的行为也感动了周边居民和文明志愿者。有路过的居民和志愿者看到景区党员在铲雪,也会帮着铲一段,也有居民拿着自家的暖水瓶给景区铲雪人添加热水。经过景区党员的努力和奋战,目前县城通往火车站方向的彰法山路彰法山小学门口坡道路面积雪被清理得干干净净,大大方便了群众出行和车辆安全畅通。“大爱天柱,情系天下——天柱山旅游人铲雪除冰献真情”的动人场景,受到了群众的赞赏和好评。


安徽省天柱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王立新、葛玉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