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已删除** >>国外国家公园

适合在春天游玩的美国国家公园

来源: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

NO.1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约塞米蒂国家公园(Yosemite National Park),位于美国西部加利福尼亚州,是美国首个国家公园。占地面积约1100平方英里。位于内华达山脉西麓,峡谷内有默塞德河流过。跨地中海气候与高原山地气候两带,植被类型主要包括亚热带针叶林。1984年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自然遗产名录。2006年5月13日正式与中国安徽黄山风景名胜区结为友好公园。

摄影:Brian Whitehead

NO.2大沼泽地国家公园

大沼泽地国家公园建于公元1947年,现在已经覆盖140万英亩。它位于佛罗里达州南部尖角位置,6英寸深、50英里宽的淡水河缓缓流过广袤的平原,因而造就了这种独特的大沼泽地环境。辽阔的沼泽地、壮观的松树林和星罗棋布的红树林为无数野生动物提供了安居之地。这里是美国本土上最大的亚热带野生动物保护地。

摄影:Leslie Velarde

NO.3约书亚树国家公园

约书亚树国家公园因约书亚树(拉丁文学名:Yucca brevifolia;中文学名:短叶丝兰)在公园内大量分布而得名。公园总面积为3196.1平方公里(319598.8公顷),略小于美国最小的州--罗德岛州(4005平方公里)。

摄影:Larry McAfee 

NO.4 大弯曲国家公园

大弯曲国家公园(Big Bend National Park)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西南部,是德克萨斯州最大的国家公园。公园与墨西哥接壤,只有一河之隔,以河中心为国界。这条河在美国称为Rio Grande,在墨西哥称为Rio Bravo del Norte。这条河在公园这里转了几乎90度弯,公园便因此而得名。

摄影:Jennette Jurado

图片来源: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