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已删除** >>国外国家公园

探索美国冰川国家公园

来源: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

冰川国家公园介绍

位于美国蒙大拿州,成立于1910年。作为欧洲大陆的王冠,这里是流向太平洋、墨西哥湾和哈德逊湾溪流的源头。1932年,冰川国家公园与加拿大亚伯达省的沃特顿湖国家公园(Waterton Lakes National Park)联合成立了沃特顿-冰川国际和平公园(Waterton-Glacier International Peace Park),是全世界第一个国际和平公园。1995年,沃特顿-冰川国际和平公园被《保护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公约》指定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地。沃特顿-冰川符合所有为自然区域提名制定的标准,被认定是对全世界人民具有突出普遍价值的地区。

门票组合:

每人门票为$15.00(约合人民币95元),每年11月1日-次年4月30日价格调整为$10(约合人民币63元)。

每辆私家车门票为$30.00(约合人民币189元),每年11月1日-次年4月30日价格调整为$20 (约合人民币126元)。如果入口处没有售票人员,游客可在一个自动登记区购买为期7天的公园游玩许可证,并随时进入公园。许可证不得转让。

每台机动车门票为$25.00(约合人民币158元),每年11月1日-次年4月30日价格调整为$15(约合人民币95元)。

年票为$50.00 (约合人民币316元)。此通行证有效期为一年,由入园月份起计,并允许购买者及乘客乘坐一辆私人非商业用车辆进入,或持有年票的人士及其直系亲属(配偶、子女、父母)以其他方式(徒步、单车)进入公园。年票不可转让,不可退还,不包括露营费用。 


 摄影:Stephanie Metzler

图片来源: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