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已删除** >>国外国家公园

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

来源: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

美国犹他州的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成立于1928年,是由侵蚀而形成的巨大自然露天剧场,以其色彩艳丽的岩石景观而闻名。该公园的成立是为了保护景观中不可或缺的资源,如岩石鳍和尖塔,以造福人类。


门票  

每辆私家车票价为30美元(约合人民币189元)。

个人以步行、自行车骑行、非商业团体等方式或持有商用许可证入园,费用为每人15美元(约合人民币95元)。

摩托车票价为每辆25美元(约合人民币158元)。


游客安全

依据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的自然条件,园方提醒游客做好以下安全措施:

1.选择好的登山鞋。好的登山鞋是指有良好的脚踝支撑和牵引力。避免穿运动鞋、靴子及其他不适合徒步的鞋履。

2.避免过度劳累。公园的海拔达到9115英尺(2778米),攀爬会消耗较多氧气,游客需在感到身体疲惫之前停下来。

3.避免身体脱水。每1-2小时喝1夸脱/升水。戴上帽子和太阳镜,涂好防晒霜,防范紫外线,因为晒伤也会导致脱水。在公园内可以找到装满水瓶的水化站,游客可在地图上查找它们的位置。

4.闪电在夏季的暴风雨中尤为危险,如若在10英里(16公里)内听到雷声,需要立即寻找建筑物或车辆作为避风港。

5.注意公园内的气温变化。公园内的高低温差可达50°F/27°C!

6.不要喂食野生动物,喂食行为会使动物变得咄咄逼人。即使是小动物也会咬伤游客,不仅需要缝针,更糟糕的是传播疾病。提倡从远处观察野生动物,防范接近的动物。

7.严禁在公园内攀岩和在斜坡上滑动。

8.安全驾驶。系好安全带,避免撞伤野生动物,在潮湿或结冰的道路上减速。

图片来源:美国国家公园管理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