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已删除** >>国外国家公园

2018最新黄石国家公园全攻略|火山、瀑布、峡谷、动物...一网打尽

来源: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

近日,黄石国家公园官网(National Park Service)宣布一个好消息:2018年看熊季已经开始了!


你可能还不知道!黄石公园是自400多年前欧洲人发现以来,动物物种保存最齐全的一个野生动物保护区,几乎所有的动物品种都延续至今。它是世界上拥有麋鹿(Elk)数量最多的公园;是世界上唯一的从远古时代就有野生美洲野牛(Bison)的地区;是全美国拥有最多灰熊(Grizzly Bear)的野生生态区。被U.SNews评为观看野生动物的最佳国家公园之一。

黄石国家公园(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成立于1872年,位于美国的蒙大拿(Montana)、怀俄明(Wyoming)与爱达荷(Idaho)三州交界,公园总面积220万英亩(约83万公顷),1978年黄石国家公园被列入世界首批自然遗产名录。

1.黄石国家公园区域划分

黄石国家公园分为五个区,西北的马默斯温泉区以石灰石台阶为主,故也称热台阶区;东北为罗斯福区,仍保留着老西部景观;中间为峡谷区,可观赏黄石大峡谷和瀑布;东南为黄石湖区,主要是湖光山色;西及西南为间歇喷泉区,遍布间歇喷泉、温泉、蒸气、热水潭、泥地和喷气孔等地热景观,数量之多、世界罕见。


2.黄石国家公园开放时间

根据黄石国家公园官网,2018年开放时间为

西门开放时间:4月21日

东门开放时间:5月5日

南门开放时间:5月12日

东北门开放时间:5月25日

北门开放时间:全年开放

黄石公园动物分布地图如下:

来源:http://www.orz520.com/a/travel/2018/0417/12087169.html?from=haosou_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