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已删除** >>行业动态

尼泊尔旅游推介会在蓉举行 乐山精彩亮相

来源: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

4月24日,尼泊尔旅游推介会在成都举行,乐山市受邀参加并进行了推介。

推介会上,尼泊尔文化、旅游和民航部秘书长Krishna Prasad Devkota,尼泊尔旅游局的官员Lila Bahadur Baniya和高级经理Gobinda Raj Oli先生分别做了精彩的发言,介绍了尼泊尔旅游业的发展和丰富的旅游资源。

在推介会的乐山推介环节,乐山市就丰富的佛教文化旅游产品和在该市举办的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进行了展示推介。佛教胜地峨眉山和世界上最大的石刻弥勒佛坐像乐山大佛等佛文化资源和产品受到了与会嘉宾的广泛关注。

活动期间,乐山市副市长周伦斌与尼泊尔文化、旅游和民航部秘书长Krishna Prasad Devkota进行了会谈。双方就邀请尼泊尔作为主宾国参加第五届四川旅游交易博览会、乐山大佛景区与尼泊尔蓝毗尼景区缔结友好景区等事宜达成了共识。

周伦斌(左二)与Krishna Prasad Devkota(右二)会谈

在B2B洽谈中,受邀参加的乐山海峡、乐山乐水、乐山夕阳红等旅行社就旅游产品与尼方旅行商进行交流,并就实现产品互换进行了深度洽谈。

乐山佛教文化资源丰富,尼泊尔是佛教文化的圣地。双方期待通过佛文化旅游为切入口,加强深度合作,共同将双方的绿水青山,转化成为金山银山。

来源:四川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