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项目(已删除) >>宣传推广

《中国风景名胜》刊物“靓丽风景”栏目征稿启事

来源: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

风景名胜区作为国家珍贵的自然和文化资源,是最具魅力、最为独特的摄影书画活动的素材宝库和创作基地。而利用摄影和书画艺术反映祖国锦绣河山,已经成为宣传“美丽中国”、提升风景名胜区的社会美誉度,进而唤起全社会共同关注、保护风景名胜资源的重要手段。

为收集、整理、提炼反映风景名胜区的优秀摄影书画作品,提高风景名胜区摄影书画采风、创作活动开展的广泛性和经常性,以摄影书画艺术提升景区文化特色,做好风景名胜区宣传展示工作,《中国风景名胜》编辑部联合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摄影书画专家委员会即将推出全新栏目“靓丽风景”,诚挚邀请风景名胜区会员单位积极供稿。

征集主题

以“靓丽风景、美丽中国”为主题,全面征集展现我国风景名胜区、世界自然遗产地自然风光、名胜古迹、民俗文化、生态文明建设等的摄影、书法、绘画作品(电子版)。

征集时间

从2018年5月7日起,常年征集,每月末选择部分优秀作品刊登(月刊)。

征稿细则

1、由会员景区单位供稿;

2、建议数码相机使用RAW格式拍摄。(Tif格式文件建议不低于50M,jpg最高格式压缩文件建议不低于7M)

3、入选作品,协会有权刊登在协会刊物《中国风景名胜》、协会官网、协会微信公众号上,目的旨在宣传景区。部分优秀摄影作品、书画作品在征得供稿单位及著作者同意后,有机会在北京公园的展廊面向公众进行实物联合展示。

4、供稿单位应保证投稿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并承担由其稿件及投稿行为所引发的一切后果与责任。

5、本次活动不收费。部分优秀作品参加北京公园实体展示的另行通知。

6、投稿方式:稿件电子版发至协会邮箱:china_fjms@163.net。每幅作品文件名处注明作品标题,同时提供作者资料及作品信息、并附联系人、电话及电子信箱(或另附表说明),邮件标题请注明“靓丽风景栏目投稿”字样。或者将作品以光盘(CD—R或DVD—R)形式快递至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7号新疆大厦B座11层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秘书处,联系人:张立,电话:010-88315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