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已删除** >>国外国家公园

加州死亡谷国家公园徒步线路介绍

来源: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

美国徒步线路介绍之死亡谷国家公园特利斯科普峰(Telescope Peak)徒步

特利斯科普峰,汉语的意思是望远镜峰,是加州死亡谷国家公园的最高点。

这也是Panamint山脉的最高点。从这座沙漠山顶,你可以远眺四周100英里的区域,包括西部到惠特尼山,东到查尔斯顿峰。

要看到最佳的风景,你需要以徒步旅行的方式到达11,049英尺。如果你不是一个经验丰富的登山者,那就不太轻松了,但是只要你身体状况良好,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也是可以搞定的。

交通指南

徒步旅行者可以驾车直接前往8200英尺处的Mahogany Flat Campground(帐篷露营地)。到达这个营地最后两英里的道路是粗糙的砾石,因此最好开上一辆四驱越野车前往。

露营地是免费的,位置有限,先到先得,赶上周末假期最好早点来,要不然就没位置了。营地在冬季会关闭,但如果天气允许,它可能会在十二月开放。Mahogany Flat是一个很好的住宿地点,在这里你可以住一晚适应一下海拔的变化。

如果决定冬季来这里玩,一般通往Mahogany Flat的道路已经关闭,可以在附近的Wildrose Campground住宿。早晨,开车到Charcoal Kilns门口,从那里步行前往路口。只是这样你要多走1.6英里。


Telescope Peak之旅

大多数徒步旅行者早早起床,在早上开始徒步旅行。漫长的路途,你会耗尽体力,但坚持下去。越累说明距离峰顶越近了。继续坚持下去,你很快就会发现顶部的广阔视野,激发了这个名字的“望远镜(Telescope)”含义。

在晴朗的日子来这里的徒步旅行者能够看到美国48个州的最低点和最高点,其中西部能看到14,505英尺高的Mount Whitney,还有-282英尺的Badwater Basin。

提示和注意事项

从7月到9月,徒步游览死亡谷的天气非常理想,此时您面临的主要挑战是太阳,热量和缺水。白天要使用防晒霜和舒适轻便的衣服,晚上需要保暖衣物。

在冬天远足到Telescope Peak峰是一种完全不同的体验,如果你没有必要的攀登技能和装备来穿越冰冷的地形,就不要冬天来受虐了。只有有经验的登山者才能尝试冬季登顶,因为冰雪通常覆盖大部分路线。在冬季,您很可能需要使用冰镐和冰爪才能在地形上移动。即使到六月份,路面依然有积雪。

可以从山谷底部的海平面以下直接远足到望远镜峰顶;然而,这条路径 - 被称为“Shorty's Well”路线 - 往返行程超过30英里,需要攀爬技巧,因此只有户外专家技能才能做到。

请务必携带所有常用的露营和徒步旅行用品,包括可靠的背包,路线图,GPS设备,食物和大量的水。因为公园的这一部分相当偏远,所以让朋友知道你在哪里以及什么时候回家,这是必须的。

来源:今天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