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咨询服务 >>规划设计

第五届全国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评选组织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来源: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

2018年6月4日,第五届全国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评选组织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由主任委员赵宝江主持。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作为“风景名胜区规划专项”评选的组织单位参加会议,汇报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听取“2017年度全国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各专项申报及复核情况汇报,原则同意各专项的评选工作方案,并就有关复核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本届“风景名胜区规划专项”评选共收到符合要求的申报项目31项,涉及四川、云南、湖北、湖南、浙江、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13个省市和单位,其中11项荣获省级一等奖,20项荣获省级二等奖。申报项目包括风景名胜区总体规划类12项、风景名胜区详细规划类9项、风景名胜区其他规划设计及规划研究类10项。与上届参评项目相比,总体规划类项目数量增幅较大。

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计划于2018年7月组织本届“风景名胜区规划专项”的评选工作,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全国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评选管理办法》的要求,确保评优活动高质量进行,推动规划行业科学、健康和有序发展。

规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