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服务项目(已删除) >>宣传推广

《中国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图书征稿启事

来源: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

一、图书简介

自1982年11月,我国设立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至今,国务院已经审定公布了九批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全国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总量已达244处。为更好地宣传风景名胜区建设美丽中国所做的突出贡献和发展成就,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将征集、收录和整理汇编244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自然和人文景观等信息资料,全面、真实集中展现我国风景名胜区珍贵的自然资源和丰富悠久的历史文化价值,出版发行《中国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系列图书。


二、征稿时间 2018年6月起至9月份


三、征稿内容

1、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简介概述和全景图照片不少于2张。

2、具有代表性、典型的自然景观、历史人文景观、动生植物概述和图片(须知:每项内容的简明概述文字不少于500字,图片附上图说内容介绍,图片各不少于8张)

3、经典旅游线路和美食推荐(景区内的传统食品和食俗,独具特色的美味佳肴。图片不少于8张、包含景区旅游线路图和导览图并附简要文字说明。)


四、征稿细则

1、征稿对象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共244处(按照国务院审批的国家级时间顺序排列)

2、要求彩色图片、数码照片像素清晰、色彩饱和,图片精度为300dpi,格式是JPG和PNG图片。

3、应保证文字和图片内容的版权的真实性、合法性。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五、征稿方式和联系人

请将电子版文件和图片打包发至邮箱:947663274@QQ.com。邮件主题文件名处请注明景区的全称名字,同时提供联系人、电话及电子信箱。

联系人: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信息中心刘琳琳,电话:010-88315318 。


附件:《中国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图书样张版式

图书封面.jpg

内页展示.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