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已删除** >>服务项目(已删除)

2018中国风景名胜微视频(微电影)大赛 作品征集通知

来源: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领导人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共同构建更和谐、更生态的“美丽中国”,向海内外宣传我国珍贵的自然与文化资源。经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批准,2018(首届)中国风景名胜微视频(微电影)大赛应时而生。

此次微视频大赛是经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批准并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微视频专业委员会主办,面向全国旅游景区及影视机构,旅游摄影爱好者的专业影视大赛。由湖南卫视国际频道、芒果TV等媒体平台展播推广。大赛旨在顺应互联网时代的传播特征及受众新触媒习惯,以微视频(微电影)的形式发现、记录、评选、展播、推介各旅游景区的风景之秀,人文之美,形成全民共话“美丽中国”的社会热潮。


大赛主题

微视频大风景 走进美丽中国 

主办单位

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微视频(微电影)专业委员会

微视频征集范围

1、景区宣传广告片

2、景区微电影

3、景区宣传MV

4、景区微纪录片

5、景区手机短视频

作品要求

作品题材:以中国旅游景区的自然人文景观为题材或背景。

作品形式:不限;鼓励创新。

作品时长: 微视频3-10分钟;微电影时长30分钟以内

作品格式:AVI 、MOV、MPEG,清晰度1920×1080P以上。

参赛方式

方式一:在“中国风景名胜微视频(微电影)大赛”官网下载大赛报名表http://cdn.wanjingtai.com/wsp.docx ,将作品及填写后的报名表发送至大赛官方邮箱:wspcontest@163.com

方式二:在“中国风景名胜微视频(微电影)大赛”官网报名,并按照相关要求,上传作品至活动官网(http://wsp.wanjingtai.com/

大赛日程

第一阶段:作品征集2018年4月-8月

第二阶段:入围作品展播  2018年9月-10月(湖南卫视国际频道,芒果TV,大赛官网)

第三阶段:作品评选  2018年10月

第四阶段:颁奖及论坛  2018年11月

第五阶段:湖南卫视国际频道获奖作品专题展播 2018年11月-12月

展播平台

1、湖南卫视国际频道

湖南卫视优秀节目的输出平台,国际频道目前已覆盖全球范围内76个国家和地区。广受全球华人喜爱,是世界了解中国的一个重要窗口。

2、芒果TV 

芒果TV全网独立用户/日活跃用户4700万,日均VV达2.2亿,PC端视频播放月覆盖人数达到2.4亿,手机APP安装激活量5.5亿。

3、万景台网站及APP

万景台是国内专业进行旅游景区的视频直播网站,致力于美丽中国在线直播,基于互联网宣传中国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进一步提升风景名胜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平台。


联系方式

2018中国旅游景区微视频(微电影)大赛组委会

联系人: 李琳月:15111008376 

       周克尼:0731-89711130 13974979749

邮  编:410003 

邮  箱:wspcontest@163.com

地  址:湖南长沙市开福区会展路一号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一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