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建设 >>秘书处党建

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

7月20日,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国家图书馆参观“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国家图书馆藏革命历史文献精品展”。

党员们通过文献史料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近一个世纪的伟大历程,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不屈不挠的探索,展开的波澜壮阔的斗争,以及创造的历史奇迹。展厅中陈列的一件件饱含历史沧桑的展品,使每位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曲折与艰辛有了更加鲜活的感知。

通过参观展览,大家深切体会到,我们党自成立以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人民历经千难万险,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奇迹。

参观完展览,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风景名胜区行业的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好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服务的职责,积极推动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战略构想在中国风景名胜区行业落地生根。

协会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