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已删除** >>行业动态

大年初一黄山云海缥缈 ,接待游客4340人

来源:安徽省黄山风景区管委会

春节佳节,黄山风景区宾馆酒店换上了节日盛装,宾馆的各个角落都精心布置了红灯笼、红对联、中国结、福字挂件等喜庆的元素,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大年初一,黄山以阴天为主,景区云海缥缈,有时云雾像轻纱一样,丝丝缕缕慢慢铺展开来;有时山风乍起,云海翻腾,像是惊涛裂岸;有时雾气弥漫,群峰隐藏,像是人间仙境。

游客在迎客松前合影 葛旭芳、汪洋/摄

早晨七点多,游客就纷纷来到景区购票、乘车上山游览。春节期间,举家出游的游客更多。在迎客松前,游客纷纷合影留念,还有一些游客在迎客松前自拍拜年视频发给亲人。

游客汪欢欢说,第一次在黄山之巅过年,感到非常温暖和开心,觉得黄山景美、人美,工作人员很热情。希望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希望家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希望自己能够变得更优秀,成为家人的依靠与骄傲。

西班牙游客摩西说:“黄山非常漂亮,我认为黄山是我们见过的最美丽的山。在这里我们感到非常温暖。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很欢迎我们,很友好。我们很开心。”

今天景区接待游客4340人,比去年正月初一增长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