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已删除** >>行业动态

新业态新活动带“火”新春游

来源:安徽省天柱省风景名胜区管委会

新年伊始,天柱山高山滑雪和低空飞行旅游项目开门纳客,两大新业态激活了 “登山祈福”旅游产品,春节假期里,各地游客登天柱,以登高的方式为新的一年祝福祈愿。

春节假期,登山祈福、高山滑雪、低空飞行三大旅游产品备受热捧。大年初一,三祖寺景区游客香客达6.3万人次,主峰景区南岳亭、拜岳台、天池峰祈福门前热闹非凡,滑雪胜地也聚集了大量人气,天柱山各大景区景点迎来“开门红”。大年初四,天柱山出现雾凇景观,到处玉树琼枝,瑰丽多姿,为各地登山祈福客带来惊喜。此外,天柱山推出的精彩年俗游、新年庙会游、梅城赏梅游、石刻文化游、冰雪世界游、高空观瀑游、二乔故里游等七条线路受到游客和市民的青睐。

春节假期,天柱山“新跨年狂欢季”旅游活动丰富,黄梅戏表演、财神送红包、七仙女与游客互动、幸运抽奖等活动精彩不断。此外,还推出“金猪携福来,天柱送好礼”惠免政策,正月初七至正月十五,天柱山对全国人民免票,正月初一至正月十五,举行天柱山首届抖音大赛,4888元的特等奖吸引众多游客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