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已删除** >>国外国家公园

最适合儿童游玩的35处国家公园

来源: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

—直以来, 出版物是美国国家公园进行科普教育的必不可少的重要方式。 园方会制作发行关于徒步旅行、划船、骑马、索道等方面的小册子或指南, 以及关于公因自然资源价值等方面的专业杂志或手册向游客进行宣传普及。

《最适合青少年游玩的35处公园》是国家公园基金会面向青少年群体发行的游玩指南。 该指南旨在协助父母、亲戚朋友和老师带领青少年在国家公因里游玩、探索和冒险。 同时, 该指南也起到了向公众科普宣传35处游览目的地的景观特点及游览方式的作用。

收录的国家公园包括:阿卡迪亚国家公园、拱门国家公园、比斯坎国家公园、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死亡谷国家公园、大沼泽地国家公园、冰川国家公园、大峡谷国家公园、大提顿国家公园、大盆地国家公园、大沙丘国家公园、大烟雾山国家公园、拉森火山国家公园、猛鸦洞国家公园、梅萨维德国家公园、瑞尼尔山国家公园、奥林匹克国家公园、洛基山国家公园、红杉和国王峡谷国家公园、仙纳度国家公园、西奥多罗斯福国家公园、维尔京群岛国家公园、黄石国家公园、约塞米蒂国家公园、锡安国家公园等。


该指南语言简短, 以小段落的文字配以大幅图片的形式将各游览目的地的特色展现出来。从以下两处国家公园的描写中可窥探出其科普模式的特点。

大沼泽地国家公园(佛罗里达州)

大沼泽地以其绰号“草河'而闻名, 这里占据着美国最大的亚热带荒野地区, 同时也是一个野生动物资源丰富的保护区。 该公园位于人口稠密的南佛罗里达州, 在这里有很多冒险活动。 为了观赏壮观的野生动物活动景象, 游客可以在公园最受欢迎的游步道--Anhinga步道, 一条长达0.25英里的木板路上徒步行走, 也可以乘坐皮划艇前往佛罗里达湾, 在鲨鱼湾和约翰逊中心参加野营远足活动。 要亲身体验公园的沼泽和红树林景观, 游客可以考虑在特纳河、Nine Mile或Nobel Hammock等水路上展开独木舟之旅。 公园里有近so个野外露营地。 游客可考虑在秋季和冬季游览, 以避免中暑和遭受昆虫侵扰。 家长可以带孩子们去鲨鱼湾, 也可以乘坐有轨电车行驶14英里, 或者租自行车骑行去探索草丛和热带硬木森林, 欣赏大沼泽地的壮丽景色。

维尔京群岛国家公园(维尔京群岛)

如糖粒般耀眼的海滩, 温暖的碧绿色海水, 里面满是五颜六色的鱼--而这些只是被誉为“加勒比海珍珠的维尔京群岛国家公园的—小部分景观。Trunk海湾是该公因的著名景点, 棱皮龟曾经在这里大规模筑巢, 如今是新手潜水者的理想选择之处。 在这里, 家长可以带着孩子在一条有标记的水下路线潜水, 观赏珊瑚以及色彩斑澜的水生物种--它们集结成群, 在水下自由自在地游荡。 公园里有数不清的海湾可供潜水爱好者潜水, 他们可在水下寻找鹿角珊瑚、发光的绿鹦鹉鱼、绿海龟和棱皮龟。 加勒比海的历史里隐藏着在糖业种植园辛苦劳动的奴隶们的身影。 阿纳贝格糖业种植园的废墟阐释了那段奴隶们被殖民奴役的黑暗时光。

协会编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