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咨询服务 >>规划设计

协会赴江苏省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开展规划工作交流

来源: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

5月14日,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秘书长周雄带队,副秘书长兼规划设计中心主任陈倩妮、主任规划师王先民、规划设计中心赵玺、项目协作部孙秀丽一行5人赴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进行规划调研,与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朱加刚主任、建设局于翔副局长等领导就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的详细规划工作开展情况、风景名胜区用地规划和旅游策划项目等问题展开座谈和讨论。

5月14日下午与5月15日,分别对云台山风景名胜区花果山景区的大圣湖游览区、西游境界游览区、玉女峰游览区、东磊游览区、渔湾游览区等多条游览线路和景区现状进行实地调研。

此次考察,加强了协会与云台山风景名胜区之间的沟通交流,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表示有意与协会在景区发展和规划等方面进行长远合作,加强往来,推进更广领域的交流与协作 ;协会也将发挥专业优势,为景区提供规划咨询等方面服务,共同推进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的可持续发展。

协会规划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