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咨询服务 >>规划设计

协会向无锡市滨湖区政府汇报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

4月24日,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秘书长周雄带队,副秘书长兼规划设计中心主任陈倩妮和规划设计中心王素前往无锡市,向滨湖区政府汇报《太湖风景名胜区梅梁湖景区边界调整专题报告》现阶段的完成情况,并介绍了目前我国自然保护地体系设立进展、风景区边界调整技术路线的相关情况。会议由滨湖区政府副区长范校军主持,区规划分局、区环保局、区建设局、蠡湖开发区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范区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发言,对协会项目组汇报的风景区边界调整方案的合理性、可行性提出修改意见,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4月25日,协会项目组与太湖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朝晖进行交流,周雄秘书长介绍了梅梁湖景区边界调整项目向滨湖区政府汇报的反馈情况,以及目前我国自然保护地体系设立的进展情况。刘主任对项目表示理解和支持,并提出希望借助协会平台,利用我国自然保护地整合的契机,解决太湖风景名胜区发展的一系列问题。

协会规划设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