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2019中国健身名山·徐州云龙山登山赛9月8号开赛

来源: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

继2019中国健身名山首战•世界遗产重庆金佛山登山赛后,即将迎来第二站江苏云龙山登山赛,赛事将于9月8日在云龙湖风景名胜区举办。赛事设男/女竞速组、健身组两项竞赛。这也是继2018年后云龙山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

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创办于2012年,由中国登山协会与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联合主办的积分制赛事。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是以速度登山为主要竞赛模式,同时向全社会展示风景名胜区山岳资源和景区特色,目前已在陕西华山、山西恒山、江西三清山、浙江金华山、甘肃崆峒山、新疆天山天池、湖北武当山、重庆金佛山、广东罗浮山等二十多个国家级及省级风景名胜区举办,每年举办5-8站分站赛,是一项集风景名胜区、越野跑运动员、户外运动爱好者、户外俱乐部的综合服务性平台。

本次江苏徐州云龙山登山赛赛事规模约3000人,设男/女竞速组、健身组两项竞赛,比赛线路主要在云龙湖风景名胜区的云龙湖畔以及云龙山举行,全程约11.5公里。目前,参赛报名工作已经全面开展,具体参考下面图片的报名方法和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