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已删除** >>景区管理

杭州西湖风光摄影展开幕式在黄山风景区举行 开启名山名湖牵手发展新篇章

来源:西湖风景名胜管委会


深秋黄山,色彩斑斓,美景如画。今天上午,杭州西湖风光摄影展开幕式在黄山风景区西海文化广场举行。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副主任邓兴顺、黄山风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徐金武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

杭州西湖风光摄影展以“遇见西湖”为主题,共有“西湖十景”“西湖新十景”“三评西湖十景”在内的45幅作品现场展出,展期至11月30日结束,共40天。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在海拔1700米的黄山之巅,即可欣赏到西湖的秀丽山水、幽深林壑和人文胜迹。

据悉,为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加快融入杭州都市圈决策部署, 2019年4月15日,西湖风景名胜区与黄山风景区召开座谈会并签订友好景区合作协议。双方决定10-11月联合举办“西湖—黄山友好景区风光摄影互展”活动。

黄山风光摄影展开幕仪式将于10月22日上午在杭州西湖博物馆举行,展览以“醉美黄山”为主题,精心挑选了55幅作品展现黄山自然“五绝”之美。黄山的绝美风光在西湖的首次亮相也将会为金秋的西子湖畔增添一道亮丽风景,为游西湖的游客带来别样的惊喜。

通过摄影互展活动,将进一步加强名湖名山的全面深入合作,为推动杭州、黄山两城交流合作,更好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黄山风景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 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