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已删除** >>行业动态

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官方网站上线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

11月28日,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官方网站正式上线。海南省委副书记李军、副省长冯忠华启动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官方网站。网站使用了VR技术实现热带雨林720度全景漫游,访客动动鼠标就能身临其境漫步雨林美景。

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官方网站(www.hntrnp.com)集纳发布了国家公园的相关新闻资讯、游客服务信息、科普知识、生态文化等内容。在“国家公园简介”栏目,可察看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位置、区域范围,以及公园内的地质结构、自然保护区、动植物种类、珍稀物种等信息,了解热带雨林的整体情况。在“自然保护区”栏目,可以查询到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区涵盖的19个自然保护地的地理、气候、物种资源等详细情况。在“雨林旅游”栏目,官网重点推介了五大片区里的美景、美食、活动、住宿、交通方式等游客关注的实用信息,并设有国家公园电子沙盘地图。“雨林课堂”栏目着重介绍热带雨林和国家公园的相关科普知识。“雨林文化”栏目则集纳了热带雨林生态文化、人文风情、地方民俗等内容。网站还设有国家公园风光视频,可以全面直观地了解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

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官方网站将以“1+1+1”为总体架构,即“一个多语种官方网站、一个社区互动交流平台、一个移动传播集群”,架构起“PC端+移动端+多语种”的综合官网平台。网站项目团队将在中文版本的基础上,开发建设英、俄、法、日、韩、德等6种主要语种版本,为全球访客提供全方位、智慧化、精准化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