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协会动态

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应邀赴小浪底景区考察调研

来源: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


2020年1月5日,应黄河小浪底水利枢纽风景区邀请,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会长王凤武一行在河南省水利厅景区办、黄河小浪底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洛阳市吉利区旅游服务中心、中水风景旅游公司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对黄河小浪底水利枢纽风景区,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王凤武会长表示,“黄河宁,天下平。”小浪底工程起到了功不可没的作用,向小浪底工程建设者表示敬意。小浪底景区作为辐射范围相当广泛的景区,应当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规划评审会上的讲话精神,抓住机遇、发挥特有优势,反映行业特点,加快景区升级改造工作,协会将在多方面给予景区大力支持。宋建平总经理对小浪底景区,西霞院景区,翠绿湖景区分别进行了介绍,要将景区建造成智慧,绿色,美丽,文化的景区。


座谈会上,中水风景旅游公司时殿波董事长汇报了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水利风景区分会工作计划及会展方案,业务范围与分会部门设定。经过讨论,明确了水利风景区分会成立大会的时间及今后的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