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已删除** >>景区管理

岂曰无衣 与子同袍 湖北隆中风景名胜区来信致谢千山风景名胜区

来源:千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


22日,千山风景区管委会收到来自湖北襄阳市隆中风景区管委会发来的感谢信。隆中风景区对千山风景区捐赠的防疫紧缺物资表示深深地感谢,对千山风景区这种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的人间真情表示深深地敬意。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千山风景区在全力以赴做好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心里还惦念着辽宁对口支援的湖北省襄阳市的隆中风景名胜区,主动与隆中风景名胜区防疫指挥部取得联系,为那里的干部群众送去关怀和慰问。在得知隆中风景区急需防疫物资后,千山风景区管委会在当前防疫物资非常紧缺的情况下,于本月15日将多方筹集到的1000只医用口罩和1000只医用手套,捐赠给湖北襄阳隆中风景名胜区,支持兄弟风景区尽快战胜疫情。

隆中风景区对这份来自千里之外的援助十分感动,他们在感谢信中这样说到:“疫灾无情人有情、患难之中见真情。在我市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收到贵景区捐赠的口罩等防控物资。你们雪中送炭的大爱之举,极大支持了我们疫情防控工作,为我们战胜疫情增添了信心和力量。你们的行动体现了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的大爱境界,彰显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景区情怀。这一切,我们点滴记在心头,永远不会忘记!在此,我委代表景区400余名干部职工,谨向与我们心手相连、守望相助的鞍山千山风景区全体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隆中风景区不但通过网络为千山风景区发来这封感谢信,在隆中官方网站、隆中微信公众号也发布了这封感谢信。同时,隆中风景区又将千山风景区的大爱之举反映给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协会领导对千山风景区的善举大加赞扬,称赞其为全国风景名胜区作出了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