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已删除** >>景区管理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新疆天池景区以“情满天山,大爱无疆”为主题, 举办了一系列活动

来源: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


 当日活动以天山天池“中国旅游日”启动仪式、“晋阜情 援疆行”联谊、“中国旅游日”文化进景区公演、遇见“抖音”时尚广场舞大赛、“天池健步走”徒步赛、百对夫妻爱情宣言——“爱在百合,相约天池”、“天池为新疆代言”首届直播带货节、“博物馆进景区”活动、“微笑天池,我们在行动”志愿者主题活动等为内容,激发疆内市民旅游热情,拉动内需,倡导文明旅游,大力营造了关注旅游、参与旅游、支持旅游、推动旅游的良好氛围,促进了景区的知度名、美誉度。游客邓女士说:“感觉来天池特别好,活动很丰富,感觉天池景区防疫工作做的很到位,特别放心。”天池景区在做好游客接待的同时,做好景区疫情防控工作。游客在观赏风景的同时参与了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也享受到一场视听的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