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协会动态

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执行秘书长傅迎春一行到访协会

来源: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

8 月 11 日上午,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执行秘书长傅迎春带队一行 7 人到访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就今后合作交流座谈。王凤武会长对傅迎春秘书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开展的工作。

傅迎春秘书长对协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国际山地旅游联盟的概况和近期工作设想,希望能与协会共同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并邀请王凤武会长及协会相关领导,参加8月30日由国际山地旅游联盟承办的《第十五届贵州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和 2020 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国际山地旅游联盟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非政府、非营利性国际组织,同时也是中国发起的全球首个以山地旅游为定位的国际组织,致力于山地旅游资源的保护与利用,促进行业的国际交往和业务合作,推动山地和生态旅游可持续发展。

王凤武会长认为,双方未来在风景名胜区行业有着广阔的合作领域和空间。建议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借鉴国际先进经验并结合国内风景名胜区的实际需求,探索绿色发展模式,拓展合作内容,共同为风景名胜区的疫后复苏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和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