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协会动态

《风景名胜区门票系统技术规范》 团体标准(送审稿)专家评审会召开

来源: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

为加强风景名胜区的规范化管理,提升行业整体信息化管理与服务水平,引导和规范风景名胜区门票系统的规范建设,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组织开展了《风景名胜区门票系统技术规范》团体标准编制工作。根据标准相关工作流程和要求,本标准于3月15日完成了公开征求意见,并在4月19日召开了《风景名胜区门票系统技术规范》标准(送审稿)专家评审会。

针对本次标准评审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组织成立了专家委员会,共有7名专家组成。经会议推举,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智慧景区专委会副主任徐晋平为主任,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张永刚为副主任。其他专家包括: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党安荣,四川大学灾后重建与管理学院副研究员左齐,联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张峰,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陈斌,北京市十三陵特区办事处副主任王颖。

本次评审会由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副秘书长姚辰主持,协会智慧景区专委会副主任孟凡刚代表标准编制工作组汇报了标准的编制情况。

会上,评审专家委员会在听取了标准的编制情况汇报的基础上,审查了标准全文,并进行了质询和讨论,对标准编制内容给予充分肯定,一致同意通过评审。会后,标准编制工作组将按照专家委员会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对标准文本进行修改完善,并择期上报。

信息推广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