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问卷调查 | “风景名胜区高质量发展”公益培训调研

来源: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

2022年,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波及全国各地,对风景名胜区行业造成较大影响。近来,国务院及有关部门相继出台了《关于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的意见》、《关于促进服务业领域困难行业恢复发展的若干政策》等一系列政策措施,助力风景名胜区行业恢复发展。为积极响应政策精神和要求,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指导帮助风景名胜区充分利用行业纾困扶持契机,稳定行业供给基本面,保障消费及时复苏,加快风景名胜区数字化转型,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将举办全国风景名胜区高质量发展系列培训活动。

为了解风景名胜区需求,为行业提供更好的服务,特开展此次问卷调查,您的意见建议将作为协会开展培训的重要依据。非常感谢您抽出宝贵时间填写这份调查问卷,本调查所获结果仅供协会内部研究使用,不会外泄您的个人资料,谢谢合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