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咨询服务 >>智慧景区

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到访协会进行大数据专委会筹备工作交流

来源: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



image.png


8月30日,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学焦、 副总经理谭莉一行到访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就筹建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大数据专委会(拟定名)相关工作进行研讨交流。

谭莉介绍了专委会成立的背景、服务内容,详细汇报了大数据专委会筹备会议的方案构架,并围绕近期的具体工作进一步展开,就大数据标准和服务、信息技术服务和互动营销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汇报。

王凤武会长对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一行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认为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的大数据专委会筹备工作,不仅为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拓展了业务空间,也为行业发展谋划了新思路。

王凤武会长建议,专委会服务内容应以为各风景名胜区创造紧密结合的契机为首要切入点,做好互利共赢。现阶段专委会应聚焦于夯基础、做实事,以服务为抓手开展具体工作,形成数据和资源的共享交换。要尽快召开专委会筹备会议,就专委会开展工作内容征求各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