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建设 >>秘书处党建

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党支部组织收听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来源: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

“七一勋章”是中共中央用于表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荣誉,是党内的最高荣誉。

经中共中央批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于 6 月 2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首次颁授“七一勋章” 并发表重要讲话。

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党支部及时组织协会全体党员及全体员工集中收听观看了“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大会直播。

直播结束后,大家各自谈了感受,一致认为:本次勋章颁授仪式感人至深,深受教育。更加深感做好风景名胜区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协会每一名党员,都应该以勋章获得者为榜样,结合行业发展,立足行业实际,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树立理想,坚定信念,不断努力,督促提高,作出不平凡的业绩,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