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务建设 >>秘书处党建

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协会

1666944185713.png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组通字〔2021〕46号)精神,和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的统一部署,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党支部于2022年4月2日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前,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的要求,协会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内容,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大家都提前作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郭鹏伟书记首先重点汇报了自己在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自律方面的情况以及思想动态。刘强副书记也对自己的党建学习体会和个人不足进行了自我剖析。与会人员敞开思想,各自汇报了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学习指定内容的情况、收获和体会,并联系实际对自己进行了一次党性分析,查找自己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气氛热烈、坦诚,大家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过程中,既总结了自己的表现,增加了相互的了解,又促进了不同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确定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会议取得良好的效果。

组织生活会的后期,支部还进行了民主测评,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档次对每一名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团结的会、鼓劲的会,进一步增强了协会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自我查找和互相帮助,使大家找准了问题,明确了整改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大家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饱满的信心、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