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协会动态

《智慧景区评价指标》团体标准研讨会顺利召开

来源:协会

2022年11月9日,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在四川省都江堰市顺利召开《智慧景区评价指标》团体标准编制工作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黄山、青城山-都江堰、泰山、云台山、八达岭、九寨沟、武夷山、崂山、庐山、浙江省协会、电子院、峨眉山、川大智胜、华景乐游、爱森斯、深大智能、讯飞智元、华夏票联、德塔森特、北京酷讯、云景文旅、亨通网智等21个参编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及专家共30余人参与。

image.png

协会智慧景区专委会副主任梁焱主持会议,汇报了标准编制历程、标准应用、评分标准等内容。与会人员就标准征求意见修订稿、评分标准及发布后的实施方式等内容进行深入的研究和讨论,提出诸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与意见。

image.png

最后,协会代秘书长赵旭伟代表协会向与会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致以衷心感谢,表示协会将继续发挥好平台作用,做好组织协调工作,与大家携手,稳步推进《智慧景区评价指标》团体标准的编制工作,加快提升行业整体信息化管理与服务水平,指导风景名胜区更加科学、有效、合理地开展智慧景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