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已删除** >>友好景区

意大利大帕拉迪索确认与新疆天山天池缔结姐妹公园的意向

来源: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

2016年,在协会外联部的联络和协助下,意大利大帕拉迪索确认与新疆天山天池缔结姐妹公园,目前双方已达成缔结意向,待相关外事程序完成后可进行人员互访和备忘录的签署。

 

协会代表团与意大利大帕拉迪索国家公园主席、主任及工作人员合影

协会副秘书长厉色代表新疆天山天池向意大利大帕拉迪索国家公园赠送天山刺绣图


意大利大帕拉迪索地处阿尔卑斯山地区,位于意大利西北边境与法国交界处,毗邻瓦诺伊塞国家公园,面积700平方千米,海拔高度自谷底的800米至大帕拉迪索峰的4061米不等。这是意大利最早建立的国家公园,最初为保护濒危的阿尔卑斯野山羊而设立,如今已成为公众步行、登山、游览和探索高山奇妙世界的胜地,灌木林与山毛榉林、落叶松和冷杉林、草地与众多的湖泊、雪峰与冰川共同构成了优美、丰富、多样的高山生态环境。

 

意大利大帕拉迪索


新疆天山天池位于中国新疆阜康县境内的博格达峰,东距乌鲁木齐110公里,海拔1980米,是一个湖面呈半月形天然的高山湖泊。天山天池风景区以天池为中心,以完整的4个垂直自然景观带和雪山冰川、高山湖泊为主要特征,以远古瑶池西王母神话以及宗教和独特的民族民俗风情为文化内涵,融森林、草原、雪山、人文景观为一体,风光别具一格。

新疆天山天池


协会外联部自成立以来,成功协助山东泰山和美国红杉树国家公园、重庆武隆芙蓉洞和法国克拉姆斯洞等景区缔结友好公园。目前,法国克鲁港国家公园也在委托协会寻找国内对接友好公园的景区。克鲁港国家公园位于法国南部,是由三座岛屿组成的海岛型国家公园,拥有丰富的动植物物种和宜人的气候条件。有意向的景区可向协会外联部咨询。

 

协会代表团访问法国克鲁港国家公园

法国克鲁港国家公园

 

法国克鲁港国家公园

 

法国克鲁港国家公园